談宗教信仰


我從沒有見過鬼.但我寧願相信世上有鬼.我從沒有見過神佛.但我寧願相信世間有神佛.沒有鬼神,人類那顆蠢蠢欲欲動的心.將邪念肆起,沒有制約,沒有鬼神,善根將無處萌芽,


雖然說現在是科學昌明的社會.不宜迷信.


雖然說現在宗教興盛.但盜賊依然猖蹶.


我也只能說:現代人普遍徒具信仰的形式,神鬼的意涵並未根植心中.所以現今的社會才會如此的脫軌,混亂.治安如此敗壞.


邪念沒有制約.道德無從建立,行為焉能端正?


心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焉能馴服?


所以我寧願大家迷信點.至少會怕.行為.邪念也會收斂一點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