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到現在


我總習慣


受妳的照顧


忘記回饋給妳


今天適逢情人節


讓我說一聲我愛妳


謝謝妳無時無刻關心


這份濃濃的愛永難忘懷


我相信沒有妳的日子難挨


我相信沒有妳春天不會到來


這份刻骨銘心的愛我明白


有妳的愛讓我無懼未來


有妳的愛我幸福滿懷


從今以後日夜守候


也將回贈妳情愛


守住妳守住愛


孤單已不在


請你接受


這份愛


相信




 





M:  捧著一份真誠,獻上一份真心,思索著情人節真情的告白~~


鮮花是無法拒絕的禮俗,悠美的旋律,豐盛的燭光晚餐是必要的浪漫,


但似乎少了一份用心,並不足於撼動伊人芳心….


M:忐忑的踱步突然眼睛微亮,嘴角抿抿一揚心中湧上了撼動芳心的靈感


        心想何不將多年的愛戀糾纏,忽上忽下,忽冷忽熱的感情梯歷程譜成一篇扣人心漩的詩篇呈現,有了這個意念,M:開始構築詩篇呈現的方式,不可老套,不可落俗用來展現他的用心,他的努力.也許是月老垂憐,也許是鴻福齊天,就在情人節的前夕,


         M:   完成了愛情梯的詩篇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