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閃過地理由>>



漂泊情愛的歸宿 徘徊在十字的路口


紅燈閃過地理由 竟是難逃的寂寞


偶歐喔噢 偶歐喔噢…


那隨風而逝的過去 已不再那麼犀利


日日夜夜刮我啜泣


雖然我依舊將你記得那麼清晰


!! 難忘的過去 難逃的空虛


就在此地做個告別


讓我從此不再想起



紅燈閃過地理由 竟是難逃的寂寞


那隨風而逝的過去 已不再那麼犀利


日日夜夜刮我啜泣


雖然我依舊將你記得那麼清晰


!! 難忘的過去 難逃的空虛


就在此地做個告別


讓我從此不再想起….


偶歐喔噢 偶歐喔噢…



那隨風而逝的過去 已不再那麼犀利


就在此地做個告別


讓我從此不再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