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鄉>>


 


                              仰望繁星點點閃爍的蒼穹


                                    依著北斗星的方向


                                  我知道那是我的故鄉


 


            星光閃耀著光芒    我明白那是家人殷殷的盼望


      每天看著那無數的盼望    讓我更勤奮的準備踏上歸途


                              返回我那日夜思念的故鄉….


 


                                   流浪異鄉的遊子啊!!


                       滿心的鄉愁也只能對著星夜訴說


               那孤蒼老榕飄落的枯葉    也深知我的哀愁


                          因為   它每夜陪我在此地逗留….


                                  飲泣那濃濃思鄉情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