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


 


是『天意』還是『緣份』,讓我們『纏綿』,在『五時三十分』,『一起走過的日子』,『風風雨雨』『愈愛愈蠢』,『傷心』的掉下,『鑽石眼淚』,『一生一次』的『癡』是『一輩子的錯』『喜歡聽您說』『謝謝您的愛』讓我們『順其自然』不再期待『峰迴路轉』再續『來生緣』.


 


 


 


緣於回應  may ~~串聯


may~串聯


學生時代時,和同學之間也會做這樣的串連,


下面是我用劉德華唱過的歌,所串連的!寫的不好!看看就好!


 


~~~~~~~~~~~~~~~~~~~~~~~~~~~~~~~~~~~~~~~~~~~~~~~~~~~~~


 


現在『五時三十分』,我正聽著劉德華的『纏綿』,一邊想著,


您我相識是不是『天意』,還是『緣份』,如果您和我不相識,


那會不會造成『一輩子的錯』呢?


 


回想您我『一起走過的日子』,沒有『風風雨雨』,


更沒有『峰迴路轉』,一切都是『順其自然』的走過來,


自已總是『喜歡聽您說』一些事物,相處一年半多以來,


發現您對劉德華的『癡』,雖不深,但也有點迷戀,有時我在想,


這是不是您『一生一次』欣賞偶像的顛峰時期,


但可不要『愈愛愈蠢』,今生您我有緣相識,更盼有著『來生緣』,


希望上天有聽到,可別讓我『傷心』,而讓我流下『鑽石眼淚』,


很珍貴的,在此只能說『謝謝您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