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女孩>>


                 


女孩    夢幻商借后羿的箭射向心中的太陽


女孩    張滿弓淘氣地指向你:   問你    乖不乖!!


繞著宇宙寰宇發呆    只為乘風的快意追尋


追尋    那自由的狂愛


莫說    我不懂情愛


莫說    我輕率才來


花心對我根本不存在


追日的狂戀    任誰也比不上我心中的箭


我底箭    是鑄鐵的矢    彎了幾度才彎抵你的方向


射中了    你就別想逃開


要是    有天太陽隕落


你就可看到我哭的死去活來


不過    請別為我擔心    木碳是鑄不成箭心地


因為    我是鐵鑄的女孩


轉換情緒 修正角度    小心!!     下個目標就是你


誰也別想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